比賽資訊

::: 捷徑位置:首頁 >> 訊息專區 >> 比賽資訊

比賽資訊

標題
2021 德明時尚盃「永續時尚丹寧圖案設計」獎金賽
日期
2024-04-20
系所
本系
附件
  • 連結2.pdf。檔案大小:138 KB,下載次數:0。
內容

一、 宗旨:
為推廣德明 企管系 時尚經營管理組 創新 創意結合實務的特色 ,特以
「花草、環保、時尚」 意象為 主題 設計 服裝圖案 ,促使學生深入認識 當今時尚議題 ,並透過設計發表與商品開發,增進設計人才之發表空間。並結合本組「 校園永續時尚計畫 」,讓學生設計之作品, 以 實體 服 裝 紋樣的 形式傳達 服飾 文化 與時尚的 特色,特 此 辦 理 本項設計競賽活動,設計兼具創意與 美感 的 原創圖樣 。
二、 參賽 主題
任何關於「花草、環保、時尚」相關並能用於服裝設計的想法,皆可藉此競賽 展現你獨一無二的創意。
兩種主題擇一
- 主題一 時尚 環保 意象
- 主題二 創意花草意象
三、參賽對象:
-全國 大 專院 校學生 全國高中職學生
四、報名 成績公布 時間:
一、收件: 202 1 年 1 月 1 5 日 五 開始收件 。
二、截止: 202 1 年 3 月 15 日 一 下午 5:00 止 。
三、成績公布時間
-3 月 25( 四 本組粉絲專頁人氣投票截止 。
-3 月 26( 五 於本組粉絲專頁與官方網站公佈得獎名單。
參賽資料 由報名表上傳
https://forms.gle/PxmEtKeKhhRbiduU9

圖檔:活動照片(開新視窗)
回瀏覽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