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資訊

::: 捷徑位置:首頁 >> 訊息專區 >> 比賽資訊

比賽資訊

標題
第七屆兩岸新銳設計競賽|華燦獎
日期
2024-03-29
系所
本系
內容

華燦獎是由中國高等教育學會、中華中山文化交流協會、北京歌華文化發展集團共同主辦。華燦獎以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 45 歲以下師生、青年設計師為對象,目標是發崛、培育青年設計師,增進兩岸青年文化交流,推動兩岸文化創意及相關產業的合作為宗旨,每年舉辦一次,至今共舉辦六屆。參與華燦獎的學校和機構已達1,000餘所、作品超過4萬件。
華燦獎今年以「融.合」為主題
徵件截止日期為2021/08/31(二)22:00。

另一方面,獲獎設計師將受邀成為「兩岸青年設計服務平臺」會員,並有機會入駐「華燦工場」北京、成都、珠海新創空間。對於未來有志前往中國大陸的同學們,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先行與市場端、業界有所接觸與交流。
https://huacanaward.wordpress.com/
報名資訊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8gGh6Lc-_fgxWr5mY4FlMi8cx-H8d1RFm3z8xJuEWVFGkxQ/viewform

圖檔:活動照片(開新視窗)
回瀏覽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