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剪影

::: 捷徑位置:首頁 >> 訊息專區 >> 活動剪影

活動剪影

標題
108年度青少年職業探索營-網紅行銷暨影音拍攝編輯培訓班
日期
2024-04-27
系所
本系
內容

網紅經濟持續發燒,影音、互動、直播,造就了一波快速成名的新經濟模式,但並非將影片上傳、開啟直播就人人可成網紅,大多數網紅與操作者都是態度認真的偏執狂,每段短片、每張照片都是透過專業拍攝與行銷團隊造就而來,操作者除了具備基礎分鏡、文案、剪輯能力外,還需要了解不同新媒體平台與工具的運用,而在現今新媒體時代中,許多行銷工具與技術都已邁入成熟階段。
成功案例,如電獺少女:網路上不少科技網站大多都是男性為主,現在由「電獺少女」組成的3C媒體,除了編輯清一色都是女性,平均年齡只有22歲,這群少女拍攝短片介紹3C產品,果真成功吸住網友目光。去年才剛推出,就有高達500萬點閱率,不少廣告主捧著現金找上門,吸引華碩、三星、SONY等知名科技廠,借由她們拍攝最新產品短片,增加曝光度。短短3年間,「電獺少女」觸及率飆到5千多萬,不分性別,男女都愛看,靠著「正妹」出擊,話題性十足,效益更顯著,周邊效益相當驚人。

圖檔:網紅(開新視窗)
圖檔:網紅(開新視窗)
回瀏覽頁